close

DSC00120.JPG 

昨天看完我老公演唱會~~還意猶未盡..不想走啦

這次老公唱了好多首英文歌 可能大家比較不會唱

所以當時觀眾的反應就稍微冷了些...

直到會唱的歌才開始大high~~站起來high~~

DSC00114.JPG 

其實我是很想從頭站到尾啦~但是怕被後面的丟石頭....

 我老公好帥

喔對  坐我前面一排的熟女...每個都坐在椅子上屹立不搖的~好像木頭人

沒有打拍子沒有跟著音樂律動...我實在不知道她們到底怎麼表達內心的喜悅?!

看她們不動 我都快瘋了~不知道為什麼很想打人~~哈哈哈(好啦有點離題)

昨晚最扯的是~~~竟然沒有安可曲耶!台下觀眾也異常的冷靜....是因為時間限制還是什麼???

有點搞不懂啦~~我還一直說怎可能 我不要走我要繼續等.....

可是 到最後還真的什麼都沒有  現場工作人員都在收道具音響了  失望透了!!

另外還有一件非常令人髮指的事情

就是我老公拉著台下一個日本娘上台說要合唱

不但跟他深情相望還手牽手咧.....我在後面都快噴血了我.....

把我放在哪????

下次我要喬裝日本人外加舉牌或者假扮印度人帶面紗之類 然後買最貴的票坐最前面啦

這樣就會注意到我了吧!!hahaha~~

我和大毛

這次演唱會我沒掉半滴眼淚!!滿意外的!可能是這次比較偏向舞曲路線

都是拼湊著片段來唱..沒辦法那麼深入及感動吧!

所以我還是比較希望他能把整首唱完!就算少唱幾首也沒關係!!至少聽起來會比較過癮

我和世偉

演唱會結束後~一定要買的周邊商品~

這次推出的是陶喆首次自導自演 所拍的''暗戀'' 

女主角是楊謹華..

以新專輯的音樂去製作出很多段故事 這些故事前後是有連慣性的  也是陶喆自己所經歷的一段段回憶

我覺得滿好看的耶!而且有些地方也滿爆笑的!!

IMG_3539.jpg

左邊是暗戀的原聲帶  右邊是暗戀dvd

IMG_3540.jpg

這件T-shirt是和dvd一起合著買的 共550元 

有三種顏色 一種顏色一個尺寸..所以我也別無選擇了  只能挑這件粉紅色xs的!!

世偉想買m的 結果穿下去會變緊身衣..所以就沒辦法買 他是帶著殘念的心情離開那裡的!!哈哈

IMG_3541.jpg

這次付出最多心力的海綿寶寶  要給他拍拍手喔

因為他幫我老公加了很多油ㄋ!!

謝謝海棉寶寶~~~~卡哇意捏!

海綿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