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純粹是在跟我老公告白,不想看的人可以直接在右上角按打叉,謝謝)

今天很開心

因為我老公的演唱會要登場了....

晚上七點四十五分在國際會議中心喔!!

這次的地點比較不是那種可以亂跳亂吼的地方!是比較有氣質路線的

所以不知道表演會不會也跟著走氣質路線了呢?!

我要狂野的老公啦  哈哈哈

喔~~對了 每次聽陶喆演唱會我都會從第一首感動到最後一首 一直哭停不下來!!

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今天陪我去聽歌的世偉&大毛你們兩個不要被我嚇到了喔!!

雖然已經先警告過你們了!但還是有點怕你們會被我嚇ㄉ不知如何是好ㄋ!!

 

最後 還是要跟我老公說~~~陶吉吉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