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那麼久沒練酒

真的退化了

才五杯調酒 我就去廁所吐了

遜掉了

不過我終於知道原來喝醉酒的我是怎麼一回事了

感覺全身被酒精麻痺  走路會歪七扭八   會一直想睡覺 ....

不過  我不會亂來  哈哈哈哈~~~我是乖女孩

ps~感謝你們三個人陪我喝酒 而且也達到我的目的了

那就是~~~~~''喝到吐為止''

後續補文:

記得那天回家後大概十一點吧~~我就一直睡

睡到半夜一點,珊打給我 ,我也很神奇的接了

跟他聊天聊到後來我突然問他

我:珊 ~現在到底是幾點??

珊:點多吧!  

我:什麼已經一點了 我不覺得我有睡這麼久阿(我當時真的以為是隔日下午一點)

珊就也沒說什麼!!可能不曉得是我誤會!!

後來我又問他 阿我為什麼會打給你阿??? 我不是在睡覺嗎?!

珊:是我打給你ㄟ  

我:........ @$%&.......

以上證明我真的醉了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