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趕快來公佈我廣州行所得到的紀念小禮物喔~都超級金光閃閃低啦!!

第一樣~黃媽媽給我的gucci長皮夾 (這個是a貨),本來是要買超a貨啦~可是老闆說沒有出!!

  

這皮夾最吸引我的地方就那個閃亮亮的啦!!超芭比的!而背面是放零錢的容量好大!!

恩~這款似乎狠適合我~~因為我是窮人阿~

身上永遠只有一堆零錢,然後卡很多擺得很滿可是都不敢刷~阿...鈔票喔...沒有啦去哪生啦!

這個包價格好像是138rmb!但重點是黃媽媽沒殺價就直接買了ㄝ..事後我才想起來怎沒殺價阿~

虧這邊是殺價天堂(中國)耶 ~~下次我會記得的!

 

再來~來介紹我滴第二個紀念品 ~A/X肩背包包,阿比公司的玉蘭姐給我的喔!

哈哈~~這個一樣閃亮亮且更大隻!!

這包包容量真的很大耶!我想放顆藍球都不成問題~

不過我不知道何時才有機會用到她ㄝ!!可能短期旅行那種就OK吧!我趕快來祈禱下一個旅行快到來吧!^^

 

另外,裡頭還很貼心的附上一個很有質感的圓筒收納袋,可以當鉛筆袋or化妝品!拉鍊也寫上A/X~

P.S值得一提的是A/X的衣服~之前阿比有買給我兩件!

我發現質料超好的,不過SIZE可能偏小 像我要穿到L才行ㄝ!

且L還整個很貼身說(肚子太大時不能穿會很好笑)...雖然是仿的但是仿的很讚!哈哈~我會被抓去關ㄇ??!

第三樣紀念品~~就自己送給自己的禮物囉!這是在批發商城買的日本風圍巾囉!!

一條批發價是15RMB!小小條的~攤開是三角形低,可以當披風喔

 

本來最喜歡是中間米色小碎花那條(有燙金喔我喜歡) 我想說多買幾條 帶回來送人~結果小姐說倉庫沒貨了!!

所以他就開始推薦我其他條!!我就隨便選囉!哈哈!看到便宜就亂買!

那邊款式應該是算多的~可是就是沒有我很喜歡的 不然我一定掃光  全帶回台灣賣囉!

 

最近的天氣轉涼!可以開始圍圍巾了耶!我想應該滿好搭配的!改天有用再拍照給大家瞧瞧ㄅ!!

如果有人喜歡可以跟我說喔~~可以幫你買!恩~~我想一條算你100元就好!!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這次廣州行的紀念品囉!!下次去我會先做好功課的!!還有先存夠錢才可以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