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 我跟姐坐高鐵去台中看阿嬤

阿嬤住在安寧病房裡 聽說隔壁病床的人住進來三天就走了

所以阿嬤非常的害怕 堅持今天一定要出院

醫生說過兩天再出院會比較好 但是阿嬤堅持 我們也只能順著她了!

中午下了高鐵 我跟姐直奔醫院

阿嬤看到我們很開心

只是他沒辦法說話 只能一直看著我們

握著阿嬤的手  怎麼感覺冷冷的

覺得好心疼喔  我想應該是因為一直躺在床上 所以整個血液循環也跟著差了

我們幫阿嬤按摩雙手及腿  讓她溫暖舒服一點

邊按摩邊看到姐姐紅了眼框  比我還愛哭耶!!

不過 我忍了下來 雖然也很難過...

直到下午 阿嬤出院回到家裡  躺在以前是爺爺睡覺的那個位置

阿嬤感覺有比較開心了!!畢竟回到家中 心情一定有差

後來 阿嬤小小聲的跟我說要上廁所

我們扶她走到廁所前時  經過他房間  阿嬤一直將手扶在門框上 不肯去廁所

我問阿嬤你想進去嗎  阿嬤點點頭

當時我以為是阿嬤離開家已一個禮拜 所以想進去看看 所以趕快扶他進去

沒想到阿嬤原來是去找他以前收藏已久的飾品珠寶等等

把阿嬤扶坐在小板凳上 幫他把每一個抽屜都拉開 讓他好好的回憶一下這些有紀念價值的寶物

阿嬤突然從一些收藏物中 給了我一個墜飾 

那個墜飾外框是白金的 裡面則鑲有綠色翡翠 是個非常樸實的墜飾 也很有阿嬤的風格  

而姐姐也有拿到一個非常復古的手鍊 上面還印有福祿壽  真的感覺得出來這東西已很有歷史了

不過當我們從阿嬤手中接過飾品的那一刻 我和姐姐都忍不住的哭了 那種心情很複雜 也難過

雖然阿嬤還沒離開我們 但是我知道他很害怕那天的來臨

等不急做好一切的準備 將所有的事情先交待完畢 好讓自己安心!

唉~好希望阿嬤還能像以前那樣 開開心心的等著我們回台中 大家一起坐在圓桌吃飯聊天

阿嬤 趕快好起來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