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4(五)

我們約在KIKI老媽~朋友們十幾個幫我一起慶祝生日

那天 大家都很熱絡...聊天聊的很HIGH....討論起各自的英文名字來

全場就屬''草泥馬''的英文名字最炫...叫戴銳斯  笑死人了!!

還有~KIKI老媽真的好好吃  我怕吃辣但是還是覺得每一道都好好吃喔!

另外~~因為我是壽星所以結帳時可打九折喔~!

後來 我們轉移陣地 來到了微風廣場的一角 切蛋糕唱生日歌去..這就是本班隨性的地方囉

這次生日蛋糕很高級 ''my love''~黃湘怡蛋糕店的黑巧克呦!(感謝各位捏) 

有認真了~~ 

大家就在這廣場嬉鬧 吃蛋糕 ..時間到了十一點左右  各位老人就決定原地解散

因為已經避某網了...大家沒有以前那種玩通霄的熱情了...畢竟人是會老會長大的~

不過這一晚 egg非常開心 也很謝謝各位從各地趕來幫我慶生!! 我愛你們~~

...........................................................................................................

與貞余~~我的禮物袋

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來自小猴子&珊&孟

阿珊送我的這條香香的護手霜 質地綿綿地且擦起來手很嫩捏~~很好用不知道是哪一國的產品就是了!!

小猴子送我的是從日本loft買回來的泡澡沐浴組...也很香捏!!裡面有一個很讚的東西說~

就是在浴缸泡澡時可以用那個粉紅色枕頭靠著喔 應該很舒服!之前就想買了~~^^

980428生日禮物 003.jpg 

再來是在我生日當天孟親自趕來我家送給我的禮物喔~除了我最愛滴''lisa&gaspard''的按壓瓶之外

這個才女自己還連夜趕了幾天 做了一個日式雜貨風的化妝包給我!拉鍊上面還有他的英文名咧..

爆厲害的吧~我的朋友都好多才多藝喔.....我也要感染一些藝術天份啦~

 980428生日禮物 002.jpg

 你們送的禮物 我會好好珍惜的!!

謝謝你們喔~~

下一次等你們生日我也會報恩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