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體檢 體重比去年重一兩公斤  體脂肪從偏瘦挺進標準

身高則一如往昔的矮 ~161.8這數字~我恨

自從人類發明電子測量身高儀器之後 我就從162變成161.8

沒事測那麼精準 老師是會發糖給你吃嗎???

 

我說我要瘦  結果連續幾天都不斷的吃美食

沒事就上網看人家寫的美食記 看到口水直流 想吃想瘋了

我新買不久的劈腿機  雖然三不五十的給她玩一下

但是 我的食慾比我運動量還高  這怎可能瘦阿 沒肥就偷笑了!

中午一點我突然想喝思樂冰 我同事竟然很大力的點頭說好他去買....(因為他也想喝)

好一個勤奮女人  過了三分鐘馬上可樂冰端到我桌上......

DSC03630.JPG 

(不過新杯子 超級可愛  現在買大杯的話還有抽獎活動!!)

我 沒事又多了幾大卡的熱量了!!

而且喝到一半還直發抖....又夠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