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告訴所有我愛的朋友 同學 同事們

謝謝你們 每個人都記得我生日  egg超級超級感動的 

 Baby 我愛你們

但是今年真的沒辦法依依跟著每個朋友們渡過

因為egg是重色輕友的人.....

我......把生日當天留給我低阿比了!!

 

而明天要跟二技同學提前過

禮拜六我家阿比就回來了  再來禮拜天也有事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請原諒我這個重色輕友的人@@

因為我家阿比一年只回來四次 我想珍惜他在台灣的每一天

你們  不會怪我吧.....

 

還有還有今天收到小豬從日本寄來給我的生日禮物(聽說是他男人幫他寫地址 幫他寄的)

上面用貼紙貼著 TO:EGG ~~~看到就好感動喔!!

禮物袋.jpg 

這次禮物是驚喜包~~首先打開先是一個粉紅點點化妝包 拉開拉鍊裡面竟然裝了我最心愛的Lisa&Gaspardㄝ!!

接著還有另外兩袋神秘禮物~~是什麼呢???

IMG_0064.jpg 

那兩袋等等再介紹~~先來張pink夢幻點點化妝包特寫吧!!這個容量很大 應該可以裝不少保養品捏!!還不賴喔!

IMG_0072.jpg 

再來~~就是這個lisa$gaspard 太陽能時間顯示器 兩顆頭會不斷的搖搖搖 搖到暈都不會停喔~~

(這個我是想很久了  哈哈謝謝小豬囉~~)

IMG_0067.jpg 

好啦~~~~接下來就是那兩個粉色袋子到底是裝了啥咪咧??

答案揭曉~~

這個是小豬在三百圓商店買滴禮物~ 說明書上寫說可以按摩全身痠痛的部位

我找半天不知道開關按鈕在哪....大家猜猜看吧!!我後來是不小心按到才知道原來開關在這兒阿!!!

然後晚上小豬打給我 跟我說這個可以按摩身上某個部位???我也是猜半天.....後來聽到答案就傻眼了

可是我絕對不會拿去按那個地方的= =''...等等越按越回去 那還得了

 IMG_0068.jpg

這些五花八門的東西是小豬幫大創設計的鑰匙吊飾~ 台灣不知道有沒有發售!!目前是在日本大創賣的啦!!

來喔來喔有看到喜歡的~寶貝們不要客氣趕快來登記 小豬說要送給大家的!!(限我認識的~謝謝!!)

IMG_0069.jpg 

 

我覺得我好幸福喔!!

因為我的朋友們對我真的都好好喔

 

永遠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