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品購入-香草集系列

HOUSE ROSE_BODY WHITENNING ESSENCE(維他命C淨白身體凝露)

    含有長效型維生素C,類似細胞膜聚合物及珍貴植物萃取精華

    功能:有效淡化肌膚上的斑點並柔潤全身肌膚

    價格:980(新光卡可再打95折!!)

    IMG_6730.jpg 

昨天在新光A8的香草集裡  看到這瓶美白身體的產品 就整個很心動

因為蛋身上有幾個地方是之前針灸時所留下來的疤...雖然每天努力的擦乳液有淡了些

但我仍不放棄嘗試可以更有效去除斑點的方法!

問過專櫃小姐他說這個塗上之後會行成一層保護膜  持續24小時喔!

所以一天一次其實就夠了!除非想再快點讓他白回來!!

不過若你原本就是(黑肉底),那這瓶沒辦法讓你變成(白肉底)喔

因為它只是針對''斑點''美白而已!!別想太多!!

昨天我已經開始使用了~之後有效的話我會PO使用前使用後圖片給大家看喔!!

IMG_6731.jpg

後記心得:

到現在用了兩個多月幾乎早晚都有擦,我的疤真的有比以前淡,

還沒完全不見~~~持續加油中喔!

柏腿部舒緩凝膠(天然 無添加)

含有絲柏.歐薄荷.天竺葵.檸檬精油.

功效:可柔軟腿部肌膚,消除疲勞,適合下半身血液循環不良.長時間站立久座者使用

價格:420(新光卡可再打95折!!)

IMG_6733.jpg)

我的腿靜脈曲張很久囉..之前的工作比較常久站吧 所以後來小腿就開始呈現血管斑斑的

也沒辦法解救他!現在只希望不要再繼續嚴重下去就好

且我覺得最近我的下半身很胖.還有水腫的困擾

這條舒緩腿部的凝膠或許可以派上用場

每天給他按摩SPA一下,看我的腿會不會瘦一點!!

至於靜脈曲張~櫃姐說若已有這困擾的人,使用這條後也不會改善只能預防囉!!

他說他每天都久站 天天使用這條~到現在為止還沒出現靜脈曲張喔!!(如果真是這樣 那效果也滿不賴的!)

昨天試用後覺得腿部很放鬆且這凝膠很快就吸收進去,完全無油膩感!

另外它天然的草本味道我也很喜歡!我想我每天都會很期待洗完澡後可以快快使用他囉! 

IMG_67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