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05.jpg 

第一次聽到tizzy bac是彥華告訴我的

但我從沒認真研究及聽過這個樂團的歌

也曾覺得怎會有人把歌曲名稱取做''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整個吊詭..

昨天彥華問我要不要去西門町星巴克聽他們的演唱

他說他神奇滴抽中了兩張票!!還沒揪到人...

ㄚ我就是那位很無聊很寂寞想來點新鮮及刺激的宅女 剛好可以給他揪一下啦

於是就答應他囉!

我八點半到了星巴克前面已經排了好長的隊伍 都是衝著tizzy bac來的

不過年齡層大概落在高中生階段ㄅ..一堆小朋友穿著高中制服,也有看起來像吉他社團的學生...五花八門ㄉ

不過這才發現自己應該是裡面年紀最大的吧!!是怎樣~欺負我就是了~下次我也穿國中制服跟你們拼了!

後來九點開始入場~我們坐在第一排最右邊的位置....幾根條阿硬生生的擋在那兒很礙眼

所以拍照不是粉好拍 就認真聽歌好了~

 

這位女主唱挺正的又很瘦很瘦 那個我真的很羨慕.也太細了吧....(不過  我重點好像擺錯了 我是來聽歌的吼 )

我覺得她唱風挺特別的 搭配起看似隨性但彈起來應該又很厚工的的鋼琴 真的是絕配 又非常另類.... 

我不太會形容那種感覺 但我認為他們滿有舞台魅力的  所以~我應該可以成為他們的金鑚會員了!!

主唱惠婷說昨天是場老鼠會 大家都是他的高級金鑚會員 回去之後大家會幫他再拉下線聽他們的歌

然後越拉越多個 ....的確是還滿像的 因為我也算是被彥華拉近來聽他們的歌的吼!!且也開始著迷了ㄋ

 

IMG_6815.jpg 

 這位貝斯手是我看過最忙的吧~他邊彈還邊突然蹲在地上調音樂大小聲或者控制音效之類的...不然就是在找東西....

現場的感覺會讓人誤會是工作人員耶.....不過我想他的手應該挺酸的  一直抱著貝斯狂彈...好賣力 功力應該也算不錯吧

這個我是真的不太瞭....

然後躲在那根條阿後面的鼓手 我只能從餘光感受到他一直在用力的點頭及打著很有節奏感的鼓

 

IMG_6809.jpg 

我比較有興趣的還是那位正妹主唱~哈哈 因為他真的滿會唱歌的且講話也滿好笑的!!

晚上回到家 我就瘋狂的開始先下載他們的歌來聽聽看了!!

就這樣聽到半夜兩點~~好困....但卻意猶未盡~

IMG_6812.jpg 

 

p.s謝謝彥華低免費入場卷及辛苦滴騎車載我回家

(明明跟你家反方向 還要麻煩你拍謝捏 因為色狼真的很多 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