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314第一次當伴娘 (22).jpg      

上一次鯨魚 訂婚+結婚那天我自己亂用頭髮及妝搞得很醜~~

這次說什麼也不可以隨便~因為這次要穿上伴娘服囉!

所以開始找尋可以幫我''謝斗''頭髮跟化妝的新祕囉!

後來在無名部落格裡發現了Christine!!

她剛好在徵求彩妝麻豆想要多練練功力!

雖然他一直很謙虛的說她尚未出師~ but 她的相本裡面有許多出自他親手化的妝~都很棒壓!!

所以就決定找她囉!一定沒問題的!

 

さて~為了要顯現Christine的功力 egg我有點嚇人的素顏就犧牲po給大家看了@@(怕嚇到的請迴避~tks)

本人左右臉的五官及臉型真是給她不對稱到極點~且今天臉怎還有點浮腫

 素顏.jpg

 一開始先使用兩三種粉底混合打底

其實到底使用幾種我不確定,因為christine桌上放好多瓶給西...然後在調色盤上調來調去的 我都眼花了~哈哈

打完底之後開始上眼妝囉~我的眼睛左眼有點內雙 右眼則正常雙眼皮

所以左眼貼了一個透明雙眼皮膠(初めて),眼皮就馬上神奇的變成雙眼皮了!

只是有時候眼睛再眨一下偶而會變三眼皮~難搞的眼睛

(下圖假眼皮貼好+眼影+眉毛完成圖)

眼影部分完成.jpg

(下圖右眼已粘上''假睫毛'' 左眼還是''素眼'')

右邊有假睫毛~左邊還沒有!.jpg

看大眼美女christine認真的在幫我化妝!!

開始化妝囉.jpg

下圖即是與大眼美女 來一張妝容完成照囉!等等髮型要去飯店繼續用!!

有沒有覺得素顏及素顏後差很多~~我自己都有點不認得了~

與幫我畫伴娘裝的christin合照.jpg

接下來髮型的部份~~christine一直說他覺得自己這部份比較不拿手.....

but~egg真的非常滿意耶無論是妝還是髮型!!且我真的很久沒畫能看的妝了~~多虧有你阿christine~

且當天的髮妝造型得到很多人的稱讚!

在飯店廁所還有個一段好笑的故事呢!

有個小妹妹一進廁所看到我就跟我招手的大叫hi~新娘.....

==''尷尬的我對他招招手說hi~我是伴娘 不是新娘....她媽媽在旁邊也很斜線!

980314鯨魚的婚宴補請 031.jpg

髮型的部份~後面是公主頭 頭頂刮澎,兩側有編髮,剩餘的頭髮用電熱捲夾捲

980314鯨魚的婚宴補請 032.jpg 

980314鯨魚的婚宴補請 036.jpg 

貞余也陪我ㄧ起去化妝~他說他要畫煙燻妝~我還真的沒看過貞余化濃妝ㄋ

我覺得她畫完整個很像辣妹芭比~哈哈很美捏!以後我們兩個一定要好好研究化妝這東西

實在太神奇了~~

貞余的煙燻宴會妝 (17).jpg

題外話~

3/14宴客當天~很好~又是個8~10度的超低溫天氣~(過年前結婚那天一樣也是6~8度超低溫,只能說鯨魚你是故意的對不對?)

冷的要死還要穿這麼少~真的是天殺的....but必定會讓我永生難忘阿....

也謝謝我低二技同學們那麼冷還來相挺我低好姐妹婚禮喔!!(罐頭連住日本滴小豬都飛回來了~~你在新竹的卻沒來 我記住了)

真的很妙明明新娘跟我同學是不同校的~但是最後卻搞得好像都是同班的~

大家就把鯨魚當成轉學生囉!ㄏㄏ!!

謝謝各位!!

980314鯨魚的婚宴補請 119.jpg

 

980314鯨魚的婚宴補請 063.jpg

其他跟新娘的合照因為我照相機都沒拍到

要等到攝影師整理出來後再補上了!!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