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比比工作的關係   所以有很多美美的碎布 免費供我利用
現在這些華麗的碎花布始終擺在我更衣室的櫃子裡
偶而被我拿出來加工利用  但卻還是有用不完的布

想到我有很多IKEA買的木製相框 之前在舊家時掛了很多在牆上 
但是後來搬到新家後全給收起來了



想到我可以幫他變換一下外型   然後再來佈置我家徒四壁的房間  
因為我從日本回來台灣兩年了  我的部屋牆壁依然空蕩蕩的  寂しいなぁ。。。
之前我有找我喜歡的圖騰打算請好友鯨魚替我畫上
但是她一直沒有幫我用....
我看我還是靠自己好了

開始動工~
貼上復古普普風的碎布~其實作法還挺簡單的阿   就雙面膠拿來黏一黏就好啦!!多快阿


第二個框框   選擇充滿夏日氣息的格子布來貼  這款還有可愛的淡藍色系喔

另外其他還有幾個框也貼好了  不過等我找時間掛到牆上後 確定美美時
再PO給大家看看喔!!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