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冬天的新寵兒

就是這個↓↓  made in tw的Classical Life 寒冬必備~刺繡愛心保暖襪-限量超值組5入

3.jpg

穿起來一整個好溫暖又好柔軟阿!!而且五雙特價才399元

我還用信用卡折點~~扣下來是339元!

有便宜吧!!!

重點還有一個~~~就是他有可愛的小愛心耶~~這是甜美女孩必備的壓 哈哈

睡覺也要裝可愛一下才爽~

 4.jpg

除了可愛保暖以外阿~~egg還要推薦一個老法寶→body shop的蜂王修護手足霜

(成分:乳油木果油&蜂蜜)

為何說他是老法寶~因為我好像是在四年前買的~~(是說在這要稍微抱怨一下~他罐上的製造日期 實在是只有鬼才看的懂...)

目前還有半罐沒用完耶

恐怖的是它的保存期限就是三年~~~但是我覺得它依然好用~~ 

 5.jpg

2.jpg

洗完澡後或要睡覺前只要把我的雙腳厚厚的塗上他一層

接著再把保暖襪襪穿上~

就可以非常安心的睡覺

因為不但半夜腳腳燒燙燙 隔早腳丫子還會幼咪咪...白泡泡..(保證有效)

真的不蓋你~~我還特地叫我媽跟我姐摸摸看我的腳...他們都說好u喔

之前在可惡的阿城鵝肉跌倒的疤也漸漸的變淡了~~

所以說 這罐真的好用ㄝ~~推~~

是說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賣我就不知道囉~~~

想買的話  自己再去找找吧!!

愛心暖暖襪在這裡買的→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518756

希望未來有出長筒的款式  這樣我就可以整雙腿都一起包一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