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的烈日 讓我頓時擔心了一下我的臉

但是 從我家到公司也才不到五分鐘的路程

我真的不覺得 我的臉會發生什麼事情

 

....就這樣安然渡過了一整天

到了晚上我帶阿肥去散步時

就在我家的電梯間 看到迎面而來的大鏡子(打光打的很強烈)

才發現  天呀~~~~我的兩臉頰怎麼長了一排紅疹子 摸起來一粒粒的

好恐怖喔~~我快瘋了 

然後才突然意識到對喔~ 我今天上班時一直抓臉 臉超癢的 

而且臉又開始乾乾的~

經過了上次掃墓及這次短短路程的日曬

我真的相信 我對紫外線光過敏了

這樣 是不是意味著 以後我不能悠哉的曬太陽

我的海島國家之旅怎麼辦?

從此之後展開見光死的生活  每天帶著小傘遮太陽

我真的覺得這是件很嚴重的事情  開始煩惱了啦~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