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 會讓人陷入一種漩渦 迷思
分不清對與錯  愛與不愛
在一起很久的戀人  習慣了彼此 也很了解曾經都為彼此付出了許多
但是卻開始發現 我好像厭倦了這種模式了 越談越有負擔的戀愛 該是結束的時候嗎?
我覺得 一旦出現了這些想法  兩個人就要有危機意識了
是不是該換個相處模式  找出問題點  試圖溝通及改善
而不是悶在心理  不敢告訴對方   一拖再拖
拖掉的是兩人在一起所建立起的感情
傷害了愛對方的那份心
 
如果 整理自己的心情之後
真的理清楚 原來自己的心早已偏離了  不再是以前那個自己
不要害怕  因為人會改變 也會長大 
每天都會有不同的想法不同的念頭  一直在發生變化 
這種化學變化 是不帶任何感情的 是一種絕情 就算有再多再多的物理成分
也抵擋不了這一絲絲的化學成分
勇敢的面對  勇敢的說出來  會比拖泥帶水 浪費兩人的青春  好吧!?
有時候真的就是欠缺一股衝動 或者刺激吧 
總之 勇敢的面對自己才是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
我習慣了一切的習慣
把不愛的習慣化為愛的習慣
把愛的習慣繼續保留到以後的習慣
我知道我就是喜歡這種習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