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拿兩帶愛心T給世偉

但又因為要帶阿肥去散步

所以想說先一起帶下樓 偷偷藏在管理室

後來世偉來了之後 我就趕快跑到那邊拿

但拿的時候要先把出入用的木板掀開 我才有辦法拿衣服

結果  木板掀開 我讓它靠著牆壁邊

沒想到我ㄧ彎下腰再起身時他就不偏不倚的砸上我的頭

我真的是痛到快哭了

我媽在旁邊還一直罵我說做事情都不小心才會這樣...唸唸唸的

完全不會問我有沒有怎樣 ....我媽怎降子阿@@

後來回家趕緊冰敷  反而更感到痛

覺得.....我怎一直受傷阿~唉

姐說只有我才會一直遇到這種奇怪的事情

不是我太衰就是我個人行為舉止有問題

嗚嗚嗚~~~~我要當正常人啦

我不要一天到晚都撞來撞去 越來越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