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禮拜六早上十點半

預定目標:台北我家<-->八里同學家(位於八里龍米路自行車步道邊)

世偉跟我借腳踏車~所以我跟他兩人就先一起從我家開始騎到士林橋旁的永和豆漿與大家會合 

因為其他人沒有腳踏車 所以得去旁邊的DBK租八借租車

一切準備妥當後.....即開始我們的腳踏車一日遊囉!

上天保佑 天空雖陰陰的 感覺隨時都會下起大雷雨 但是一切都還很美好!

我們從士林橋旁的步道一路一直騎到關渡宮   終於停下來喝口水休息一下 還巧遇小玉哈拉了兩下

其實在還沒到關渡宮時我已經提出我要喝水的要求了

只不過世偉一直跟我說關渡宮在前面快到了 再一下下就好囉  所以就忍忍忍到那邊

 

一路一直用我的意志力撐下去 ..好在我有練過....雖屁股超痛 腿也沒啥力了 但還是拼了蛋命....賣力騎

然後  就在抵達同學家時  停好車大家都在門口閒聊時....

突然~~~~~~聽到  碰   一聲

我 ...

竟然連同腳踏車一起倒下..........

要問我為什麼會跌倒 其實我不確定我是因為踢到腳踏車絆倒還是因為腿軟無力 還是有誰偷推我...

大家以為我是昏倒 ~~立刻過來把我扶起來...

當下我的腿真的不怎痛  只想著死定了我姐夫的小折 不知道有沒有刮傷阿

然後就趕緊爬起來檢查

發現椅墊旁邊有刮傷破皮的痕跡......其他地方也有點掉漆...嚇得我不知道怎辦(腦中浮現姐夫機車的臉)

就開始跟同學想應對方案!比如說賠錢給他然後''美送(台語)''當下把那台車砸爛...

到最後世偉還說他如果敢對我兇就要幫我出氣 摔他的車之類....一些很無理的方案.....

當然這都沒辦法平撫我不安的心情阿! @@

在明儒家看電視 閒哈拉之後

我又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一路又從八里騎回台北了.......

而且只有在快到終點時喝了一下水喘口氣   然後就又開始飆車了

比去程還有力 所謂的歸心似箭阿~!哈哈

不過沿途上的蓮花.. 綠油油的田.. 石雕像...好多好多的風景

雖然我都沒停下來拍照(我帶的相機根本沒電 拍啥咪毀)  但我還是有努力的欣賞喔!!

大概下午四點多吧~~大家準備在士林還車時,

天空才開始下起雨來   該說是幸運還是不幸?

因為接下來 我們被困住了

雖然在鮮蓋茶那邊喝茶吃薯條吃的很開心 邊等雨小點想趕快飆車回家

可是我們離開餐廳的霎那....來了一個超級大的閃電及大雷 加上狂風暴雨

我們四個人站在誠品的屋簷下  發呆有一個小時之久吧

中間狂打電話澇人來救我們  可是沒有人要理我們...再次驗證了我們真的很沒人緣ㄝ!

最後決定 把我的小折折起來 去對面士林捷運站招一台計程車吧

剛好過去時~有台wish的計程車停在那  我趕快過去問問看可不可以幫我載腳踏車

司機跟我說沒辦法喔他要回家了...然後我露出很可憐的表情說.ㄏㄚˊ....是喔..好吧!!!

我轉身時 司機又探頭出來說 好啦好啦我載你啦 上車吧~~~~ohya可憐招式成功耶!!

所以最後我是這樣回到家裡的

而世偉為了要還我腳踏車 他說他就直接騎回我家  淋雨沒關係  

ㄜ真的是辛苦他了  其實真的不用那麼急著還我的....

 

那一天我過的好充實喔~~運動的感覺真爽快阿...雖然摔倒但是還是很有成就感阿!!

因為是我第一次騎了將近有40km之遠的路阿!!

另外順便附上一張我摔的很慘的黑青圖(其實左腳也有傷 也是被腳踏車某個地方擦撞到的)....引以為戒

IMG_1248.jpg  

 腿粗的部份請忽略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