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來公司補半天班 加上只有我一個人要上班(我菜鳥 特休不足)

既然是這樣 我來補一篇我之前一直沒寫的文好了~~~也挺開心的阿~~哈哈哈

 

 

台中一中街之好吃美食

答案是~~~~~~~~~~~~~~''海盜飯糰''

為什麼會知道這家店,是庭姐告訴我的,因為他是台中人,所以我都會跟他聊台中低美食

他跟我說海盜飯糰他從小時候一直吃到長大,聽說飯糰尺寸非常大,會吃得很飽喔

而且最大的特色是他的飯糰裡是不包油條低...剛好符合我要求呢!

飯糰裡包的是里肌肉.荷包蛋.肉鬆.菜脯,糯米的口感也很好,不會太黏也不會太乾!

一顆要價''45元''

可能是乍聽之下啥咪~~~45元的飯糰??那直去搶好了~才叫海盜飯糰吧..........哈哈哈

這顆飯糰我從中午吃到晚上...因為只要咬幾口我就飽了,只好慢慢嗑囉

而且我還忘了拍照,下次去吃我一定會補拍的,

下圖先從某位記者拍的圖,借來給大家看看吧!!

海盜飯糰 

(圖取自網路)

地址:台中市一中街111號
電話04-2223-7689
營業時間:11:00-21:00

還有海盜飯糰~~想吃很久了終於吃到!!也很好吃說

 

 

台中一中街之好喝飲料

答案是~~~~~~~~~~~~~~''萊澤咖啡之彈珠珍奶''

我是某天在網路新聞看到的,一直想去品嘗一下!!

所以揪阿比一起去買囉~~還找了一下下還好沒跑錯家!!

不過我那天點的是彈珠紅茶,想說這樣熱量比較低一點!!

第一口下去  挖挖挖好好喝喔~~當場誇說這絕對比五十嵐好喝...你贏了!

因為珍珠不但Q也取自於健康材料做成的,

紅茶也比50嵐好喝(50嵐的紅茶澀澀的口感沒那麼好),

SO~我真的愛上了

珍珠的五種口味:

黃色:胡蘿蔔,白色:焦糖,紫色:芋頭,綠色:葉素,粉紅:洛神花

很豐盛吧~~

我好佩服研發出此飲料的人耶!!拜託你趕快也來台北開一間吧!!

 珍珠很Q捏~~彩色的喔!那ㄍ不是色素是食材的顏色

地址:台中市育才南街33號  (一中二街東華補習班樓下)

 

oh~

一中街的美食當然不僅止於這兩樣囉!!

在之前表姐帶我們去吃一家叫''Mr.38.''的餐廳~

咖哩蛋包飯也是一絕阿,份量超大,蛋又滑嫩配上咖哩...

吼~真的很好吃!!是吃正餐的選擇喔!!

不過他生意也是很好 那天我們應該在門口等了半小時吧!!

又不能先去附近趴趴走一下,他是發號碼牌叫號的方式

所以有點麻煩啦!!

建議有耐心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囉!!

這家咖哩店好好ㄔㄛ!!在一中街 要排隊ㄉ! 

店家資訊: Mr.38 

  • 營業時間: 10:30 AM ~ 22:30 PM
  • 電話預約: 04-22230866
  • 傳真號碼: 04-22230826
  • 門市地址: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09號 (一中商圈)
  • 其它事項: 星期六、日與國定假日恕不接受訂位
          營業結束前半小時停止供餐
          店內共 65~80 個座位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