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聳動的標題  其實我沒有要殺人啦~~

只是  最近覺得自己真的是很誇張

無論是新買的或者用一陣子的3C用品都會在我手中毀掉

我包包裡的維修單 一直有增無減阿...

1.攝影機放帶子的地方會卡帶,壞掉滿久了, 該是要去處理一下了, 不然我姐小孩都快生了 到時肯定會派上用場的

2.手機從新買來時電池就連換兩次新的才可以充電,可是手機會自動關機的問題還是沒好 所以昨天終於拿去修了

3.趴趴GO導航, 從買來之後屢次使用屢次氣~根本去不到要去ㄉ地方就算了, 上次去台中玩要用時,

  還發生定位不到目前位置的事情,送去燦坤修了一個月,今天才通知我去拿~~~真是爛透了

4.新買的蕾莉歐精油芳香機 時好時壞 疑似接觸不良 拿去新光問 小姐一試又好了 所以又不給我修

   我帶回來用也好了 (不但白走一趟 還害我的腳起水泡 我可以罵髒話嗎)

5.我的G9相機用了一陣子之後,調伸縮遠近距離的秀逗掉!螢幕旁的轉盤也常常當掉, 最近會拿去修低

6.阿比借我用的手機也是會自動關機....等阿比回來再修好了~~整個懶

  (不過我以後絕對不會再買SONY ERICSSON的手機了 因為我跟阿比都用它們家的~都發生關機事件)

7.我的小粉紅腳踏車,上星期要牽出去玩時發現沒風,就給機車行灌風,往前走幾步開始聽到消風的聲音,

   後來檢查一下才知道是爆胎..於是再牽去腳踏車店換前輪備胎....

   前天我又要騎出去時,發現換後輪沒風....肯定又爆胎了@@我快哭了我,

   當下決定我要去騎我媽媽的菜籃車, 小粉紅等假日我再理你吧....真是火大阿~~~

 ~以上哩哩摳摳的維修事件 足以證明我真的是3C用品+生活用品的女殺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