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1ㄧ早 賴床依然出現在我們身上 於是用最快的速度開往事先預約好的五福停車場
不過中間還發生迷路事件
真是雪上加霜
我真的急到爆點~但是阿比卻意外的冷靜
還好有趕上我們登機時間~~~真的是把我嚇死了!~~

我們坐8點55分的中華航空班機飛往日本
最怕飛機起飛了我~~
抓阿比抓超緊的
不過總算是有安全抵達日本啦



這次去才知道原來ㄧ下飛機
還要先搭接駁電車才能出關
有點麻煩捏

出來之後
我依照事前準備好的資料
順利找到了JR東日本旅行服務中心
他是個專門賣票給外國人的服務台


這個套票真的很划算喔
JR N'EX優惠車票一張(原價¥3,100)+首都移動必備的
SUICA(原價¥2,000)= ¥3,500 每人可省¥1,600/人約80分鐘

不過發生小插曲
坐電梯下樓到了等電車的地方 我自以為是的說 對啦 站在這邊等就對了 結果 ㄧ上車順利找到位置後就很開心得坐下去囉


哈哈~~過不到兩分鐘
兩個日本人很小聲的跟我說我是不是坐錯位置了....什麼?
ㄧ看我們的車票 還真的哩
我眼睛看來開過刀也沒多優秀~~@@
趕快起身讓位 去找我們的位置
哈沒想到位置卻在車廂的最前頭ㄋ!!
還得再拖著兩個行李箱猛穿越每道車廂 我只能說我真的滿豬頭的

到了新宿站 開心的要打電話給天使
才發現小豬借我的手機竟然不能打電話耶
這是怎麼ㄧ回事???!!!
只好只好換零錢打公用電話給天使
多耗費了很多時間 才順利和天使見面~~

我們另外還約了雅馨ㄧ同去吃我想念已久的山先生!!
好吃好吃 點的菜都是名古屋的回憶呢!!


吃完這餐 我今天就滿足了!!
等待明天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