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趕著去坐火車 於是趕緊招了一台小黃

一上車 司機便從後照鏡上盯著我看  直說小姐你長的好漂亮喔怎麼這麼漂亮 .....根本是仙女下凡(真見鬼這種話都敢講)

然後趁等紅燈時還整個人轉過身打量我 從頭看到腳....

看完便說小姐 你身材好好喔(這也很見鬼我昨天穿大衣包緊緊的 你是看到什麼??)

就開始問你家是住在你剛剛上車的地方嗎.....

你幾歲 你去火車站是要去哪玩阿 你是不是交很多男朋友 吼妳男朋友一定很疼你吼...長那麼漂亮應該要憐香惜玉...

你皮膚好白喔怎麼保養的......說了一連串鬼話

我快嚇死了  我的正前方擺著司機的車牌號碼以及他的名字

我心裡默唸了好多遍就怕萬一有個不測....

而且我還趕緊打給阿妮塔跟他說我在車上 等等就到之類的....想說讓司機知道是有朋友在等我的!!

最後終於熬到快到火車站時  司機說小姐快要到了捏 我還不想讓你那麼早下車真想再開遠一點(這時我真的已想奪門而出了)

覺得好恐怖我會不會被他載去深山裡....

後來   還好還好還是有讓我在火車站前面下車 就在我給完他一百塊之後我右手已經開車門要出去了

他趕緊轉過身來說再讓我多看看你一眼麻~讓我摸一下啦~~~

結果.............我的左手來不及閃他  就 被他那老老的鹹豬手給摸了下去............(內心在尖叫)

怎麼有這麼噁心的人  這司機起碼六十歲好不好~可以當我阿公了...

可是我這麼氣憤也沒用 因為我剛剛默記的名字跟車牌在我被嚇到的當下全都忘光了!!

早知道我就抄起來......

我覺得我應該會有一陣子不敢路邊亂招計程車了~~~

請各位女性朋友們盡量使用台灣大車隊或者叫車服務應該會比這種自己亂招車的 來得安全多了吧!!

 

我真的是什麼鳥事都會讓我遇上耶@@

可以懇請各方神明保佑我嗎???!!我沒有做壞事我很乖 不要這樣對我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