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就發現這家店了,當時透過一樓的透明櫥窗望進去 整個就是呈現著浪漫fu!
實際進去之後 只能說優的...
推薦喜歡公主風的女生一定要去喔!!

早上八點我們已在279公車上前往天母了,預約時間是八點半,店家只能等十分鐘!
說什麼都不能遲到阿...不然就吃不到美味早餐了!
八點半進去時,一樓是滿席,二樓則是空無一人耶!!
帥帥的服務生讓我們坐在二樓最優質的位置(圖一)  怎說呢?
因為陽光就這樣不偏不倚的曬重我的脖子及背部...超熱的但是我卻很甘願
這樣才有種悠閒Fu..根本是幻想自己在沙灘上曬日光浴吧~
其實在假日偶而曬一下太陽有益健康啦!把一整禮拜的鬱悶都給掃光~很好呀!!

她們的菜單滿豐富的,光是早餐就有很多種選擇
看一下我選的 英式早餐 $380+10%




吐司有濃濃的奶油香,可搭配旁邊的特製白豆醬汁一起吃喔(不過白豆我沒有吃)
滑嫩egg及小香菇吃起來都有我愛的燒焦味耶~讚!
厚切培根的口感吃起來像在吃德國豬腳..很厚實,只是上面有層肥油..我不敢吃!
蕃茄還先烤過,很有健康概念!
炸得酥脆之金黃薯條.以及特製的香草香腸
整盤搭配起來我給100分!超豐盛的
拼了命也要吃光阿!

另外還搭配上溫熱的桔茶,還有鮮果粒喔~應該是現做的喔
這個真的滿好喝的!!值得一提的一般熱飲都用咖啡杯之類!
但他們卻沒有這麼做耶!看起來很像是冰佶茶吧!


再來介紹 羅勒蛋捲 $280+10%


 
嫩嫩的蛋皮包上羅勒加上已融為一體的起士,很特別的口感喔
不過這份量挺大的,起士吃多了到後面會膩耶~
建議份量縮小增加其他清淡點的食物應該會不錯!!
另外它的洋芋沙拉很綿密很好吃耶!跟一般吃到的口感真的不同喔!!
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細心!
附餐點的是 香醇熱拿鐵要另外加60元!!
但是拉花不夠漂亮精緻..我姐都比他厲害 


挪威燻鮭魚蛋捲 320+10%


突然發現我只顧著吃我的早餐,卻忘了嚐我姊點的燻鮭魚蛋捲..哈哈
不過我想應該也是好吃啦~雖然看起來比我點的遜色些!!

介紹完餐點,接著要分享給大家的是店內的裝潢佈置
這個是樓梯上來右邊的位置,客人多時會覺得比較煩吧,因為一直有人進進出出的!!
所以適合不怕吵的親友團坐!


這個沙發好大喔....又超級有芭比風的!適合給愛幻想的媚妹們喔!!下次跟好姐妹來的話我要選這裡!!



這個位置呢就比較典雅風囉!也離室外陽台比較近喔~
白色柱子上有個很別緻的燈飾喔~我發現這家店的燈飾都是我喜歡的那種調調耶~~


這個位於角落位置呢,其實就在我們坐位隔壁啦!!
同樣也是靠窗喔!!適合情侶的位置~
看這邊陽光也很強吧~~讚!


另外除了室內位置以外,
店家還有貼心設計室外空間給有吸菸的人或者喜愛大自然的朋友們坐的位置喔
ㄜ我家宅女媽媽曝光了!他正在發呆...沒關係~重點是他後面那裡喔..!!


下面那張是我們靠窗位置看出去的景喔!可以看到店家種的花花草草也很有生命力的感覺吧!!





向的大門口~米黃色的色調~很溫暖的感覺喔!!






這裡沒有介紹到一樓的裝潢,因為當時一樓太多客人了,所以不好意思拍照,以後有去再補拍囉!!
這家店真的還不錯,無論食物.氣氛.服務態度都很優!很推薦大家去吃吃看喔!

店家資料:
向Hsiang The Brunch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50巷8號(天母新光三越正後方)。
電話:      (02)2872-5851             
搭捷運:芝山站下車,再轉乘免費的新光三越、大葉高島屋百貨公司車。
搭公車: 在啟智學校下車,往對面新光三越的正後方走就會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