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6/25  早上大阪- 晚上神戶
08:45第一站 至梅田買大阪周遊pass阪神擴大版2300円
乘車方式:心齋橋(御堂筋線中津行)-梅田車資---230円

其實如果不買擴大版在心齋橋就可以買了,但是考慮到晚上要移動到神戶,所以多加三百円會比較划算!


第二站 09:00 大阪城 (使用PASS免費進場,天守閣門票省600円)
乘車方式:東梅田(地下鐵古町線天滿橋三號出口)-大阪城 --(使用pass省200円)
一早的電車,被日本上班族佔據了所有的車廂,趁此機會可從中可察覺到日本人的文化喔~
因為電車上瀰漫著濃濃的酒氣味以及每個眼睛紅紅外加站著也能睡的畫面,
可想像到昨日這些拼命日本郎在居酒屋喝悶酒的感覺...
與我們這群開心的觀光客成了明顯的對比阿!心想著我們真幸福耶^^


坐了約六分鐘的電車,抵達天滿橋出口,不過必須再走個十五分鐘左右才能到大阪城喔!雖然一路上一直看到天守閣..但是走起來卻挺久的~終於到了大阪城門外了...趕快進去吧
 


大家因一大早起來~我想肚子應該開始餓了吧~
找了一個不錯的地方先來個悠哉的野餐吧
麵包是在地下鐵那邊的麵包店買的(179円)~裡面包起士CREAM!!還挺好吃的喔!!不會很膩


才剛開始吃不到一半,可愛的遊園專車朝著我們駛過來....
我們當然要趕快去搭囉!因遊園車可直接抵達天守閣,省去走路時間還可邊欣賞風景邊吃早餐呢,
重點是我們有PASS免費卷(省200円) 多好壓~~
快點上車吧!!我們成為第一班遊園車的第一批客人~~
上車前有一群是昨日在電車上遇到的台灣人,她們問我們這個PASS卷是在哪邊買的,
似乎很羨慕我們ㄝ@@~我只能說旅行前功課一定要做好才可以省錢呀孩子!!


數分鐘後很快的抵達大阪城天守閣囉~但是我們現在應該是側邊吧~想看正面啦!!
不過還是先進去攻頂再說吧!!


算一算大阪城我已經來了第四次了吧!!!記得上次進去天守閣時我都坐在椅子上睡覺等大家
這次也不例外....因為已經參觀過了就沒什麼想再看的欲望..裡面的東西也不會一直UPDATE,
這次純粹是帶大家來這邊參觀的囉~EGG我可是犧牲時間陪大家呢!!!哈哈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天守閣內展出的是豐臣秀吉那時期的歷史及文物,還有很多模擬短片讓大家更容易了解當時的歷史,


一直遵循順路方向走,達到八樓展望台時,那邊可從地面上50米高處眺望大阪城及大阪街景,
還可順便吹吹涼風喔!!這時想到了大家那句經典的話....
場景:我.猴子.玉芳不同時間從八樓閣內走出閣外打開門的那瞬間第一句話都是
(滿足的臉)~~好涼喔
第一個進去的的我在門旁邊不知道笑了多久!!!只有大王最沒默契...什麼都沒講!!


 大阪城攻頂成功...でも腳超酸的!!
第三站11:20 天保山市集廣場/乘聖瑪莉亞號觀光船
乘車方式:大阪城(地鐵森ノ宮中央線コスモスクエア行)-大阪港下車--(省270円)
從地鐵出來走一下下就可以看到一個很大的觀纜車,沿著那個方向走就是天保山囉!!
但是發生了一件意外事件,天保山市集及旁邊的水族館.聖瑪利亞號觀光船都休業(設備保養)...
預定的行程全都得被迫刪掉了...真是晴天霹靂捏!!明明網路上公休日不是寫這天的!!
所以我覺得日本網路也不太能相信耶!!沒有隨時更新資訊!害我們撲空!誰要賠償我們呢?
但是都來了~還是順便欣賞一下大阪港的景色吧,還挺美的喔!!


12:30 欣賞大阪港風光後大家都肚子餓了...趕快去找點吃的吧!
與這家FUJIYA餐廳很有緣的是,我們要去大阪港的路上在他店門口拍照,沒想到回程剛好選擇在那用餐!
這餐在點菜時我給各位出難題,我故意不把菜單翻譯成中文
要他們自己靠第六感點菜!!好吃不好吃自行負責!
很刺激又很有風險吧~可是我覺得挺好玩的~只是不要餐餐都玩就好!!
好在大家點的餐都很好吃喔~不然我會被打吧~^^


第四站 13:30 參觀WTC大阪世貿中心大樓(門票省800円)
乘車方式:大阪港(中央線コスモスクエア行)-コスモスクエア(ニュートラム住之江公園行)-トレードセンター前---(省200円)
從車站出來後會先經過一個MARE購物商場,好像很好逛的樣子,不過我們目標是WTC耶!還是先去那邊吧


前往WTC有一個通道,往右即是商城,往左就是去WTC囉!!


我們的大阪周遊PASS可以免費入場喔~很划算吧


首先要坐電梯到52F後再以手扶梯坐至55F~手扶梯好長喔~~抬頭看還有藍藍的雲喔!!
下面那張照片是猴子與大王的情侶照之一!搶先曝光~手握超緊的@@


55F的視野超好的~可以看到整個大阪港周邊的風景及大樓,相信晚上一定也很美!下次有機會再看夜景吧


這邊的坐椅都設有層層隔牆,讓來這邊約會的情侶不怕親密被干擾捏!真是好一個生意頭腦阿!!
101可以多學著點喔!!雖然乍看有點像男生廁所!!不過看久還滿有地中海風的!


第五站 16:20 前往難波 
乘車方式:トレードセンター前(地鐵ニュートラム コスモスクエア行)-コスモスクエア(地鐵中央線生駒行)-
阿波座(地鐵千日前線)-難波--(省270円)

一到難波我帶大家去買蛋糕呦~~不然等等萬一沒往回走~就會很殘念喔!!
這家起士蛋糕是我之前去大阪亂逛發現的,因為當時排隊排好長,又是現做
口水都快流出來~~決定要排隊買來吃吃看!結果一吃就愛上了~
這次找到它超開心的耶!!且真的還是很好吃~真 的
SANBASHI位置:難波高島屋斜對面的巷子口(轉角會先看到一家賣內衣低往他右邊巷子第一條就是囉)!!


                (晚上在飯店把蛋糕分成四分~認真的狂喀中~看我滿足低咧^^~~)

難波.道頓堀.千日前這幾個點幾乎都是藥妝店.衣服吧~我們跟男生就一直分開逛
有時候還一直在互找...很白痴
不過我ㄧ直很想逛藥妝店!但是怕大家等太久就不好意思了
只好走馬看花囉!如果看到喜歡就趕快下手,沒空讓我思考低!!
且我還要幫朋友同事們買藥,買了一堆後發現我的行李越來越重
我發誓以後不幫人家買了@@完全沒好處可言....只有累而已!!
這趟大阪行發現這邊藥妝的東西真的比日本其他地區賣得還便宜喔!!
因為很多製藥廠都在大阪,所以物流費省下來的錢可以回饋給客人,
大家如果有去大阪就要把握機會買囉!
想省時間的話就在台灣先查好要買的商品最後再直接把清單拿給店員
他們超專業很快就能把你要的商品全部找齊囉!!

第六站 道頓堀極樂商店街  (用pass省315円)  but今日女性入館無料耶!!


裡面充滿著大阪往日的古早風味,復古的屋台聚集成列好多人在裡面吃東西,
還有神秘的算命仙正在幫日本妹妹解疑難雜症...就像台北行天宮一樣的情景!
我們經過一家烤丸子的小店,大家都被吸引住了!且一串120円而已,就進去吃吃看吧

沒想到吃丸子吃到玩起來了!因為裡頭擺了一本封面超爆笑的雜誌,大王跟玉芳跟著學,整個爆笑呀
                                                                                (個人覺得大王也太over了吧~)

在這裡鬧場完畢之後,其他地方也逛得差不多了~~晚餐時間也要到了呀!!
今晚目標是金龍拉麵,之前吃過印象沒有很好,那時候可能得厭食症吧就覺得沒有很好吃!!
這次吃了第二次還不錯吃,印象好轉,一碗600円量不多,如果是肉食主義者就點叉燒拉麵900円!


吃飽飯後邊往飯店心齋橋方向移動,邊逛回去,因為我們的行李還卡在那邊阿!!
行裡拿到後要前往神戶了!!拿行李整個就是很不爽因為有夠重的啦@@
不過還是要說今天真的好開心喔!大阪行~讚~
第七站神戶 
乘車方式:心齋橋(御堂筋新大阪行)阪急梅田(阪急神戶特急新開地行)-阪急三宮--省540円
往神戶的車上站了很久才有位置坐 腳粉酸捏!! (看大王與猴子睡得....)


最後到了神戶三宮時,還找路找了一下下 看地圖看老半天都要眼花了~~


今日住在神戶サンザイドホテル 
男生跟女生住的房型不同 (有附早餐) 超小的 
不過我跟玉芳都很瘦!!OK的 ^^ 為了省錢沒關係!!
女生住單人加大   3200円                                    男生住的是兩張單人床  3900円
        
 

以上第二天大阪行....告一段落~~呼沒想到ㄌㄡˋㄌㄡˋ長~~

P.S我們因為使用PASS票今天行程省了1095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