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神戶京都六天五夜之畢業旅行 

日期:2008.624-629

成員:egg.玉芳.猴子.彥華

第一天:16:05桃園機場~19:40關西機場------機票10700元

飛機上的中餐,等了超久的...國泰cx564這班的空姐可能都新人吧~慢吞吞
說到中餐我都吃到快吐了.因為我沒吃早餐一到機場時餓到爆點,
衝去漢堡王買了一個漢堡,所以上飛機前就吃的很飽了...
現在報應就來了!浪費食物王就是我了...照片上唯一被我喀掉的應該是那個蛋糕吧!!不錯吃喔

1. 大約八點到了關西機場了準備前往大阪囉~

原本要搭巴士去心齋橋..結果買完票站員過來跟我說末班車走了耶...我就再去退票...不過網路上寫的時間就不正確了!!明明晚上九點多還有車的!!
這是抵達日本第一件倒楣事開始發生...
   (照片看我忙的咧..這趟自助行我似乎一直忙著在買票)
 
後來改搭電車去飯店
乘車方式:機場--普通電車(泉大津)--空港急行(難波)--地下鐵御堂筋線(心齋橋)--1090円

因為一開始坐到普通電車還在擔心要做多久才會到目的地,結果遇到一個與我們一樣要自助旅行的女生(中間戴眼鏡妹妹),他告訴我們可以去泉大津搭急行會快一些!!所以我們就跟進囉~


2.  22:30終於按照小豬跟我說的路線找到飯店(ホテル心斎橋ライオンズロック)---3050円/人

補充說明
(倒楣事件2)
我們從難波要轉地下鐵出站時,我只把車票放進去卻忘了拿走..結果彥華叫我拿時票被吃進去了...傻眼,趕緊找站員幫忙處理...於是他就開始把票箱打開..用海底撈針方式企圖要挖我的票出來,但是該死的就是一直找不到我的票!!


我們都在想幹麻不直接補我一張票就好ㄚ挖半天是做什麼??
經過狂挖十分鐘後這位老兄終於放棄了!叫我乖乖在這待著..
隨後拿了200円叫我去買票,我就雙手接了過來~從日本人手中拿錢的感覺真奇妙阿
不過這件事情並還沒結束...

(倒楣事件3)
我在南海電車這邊買了一張200円的車票後就趕往地下鐵了
玉芳排第一個進去 我第二個時..又被卡住過不去了...
天呀瘋掉又出啥咪問題了!!站員說我的票不對!要回到南海那邊退票才行..
我當時搞不懂為什麼不行還一直問他..他解釋老半天我後來才領悟..對喔
因為南海電車與地下鐵是不同的系統..我當然不能這樣買票阿!!
所以猴子又陪我走了一大段路回到南海那邊,跟站員講說我買錯票之後
我又再度從日本人手上拿到第二次的200円~~這才結束了我的厄難阿!!

這天住的ホテル心斎橋ライオンズロック還不錯
便宜又乾淨,離車站大約走路十分鐘吧!!
這家有king size的大床,訂的時候考慮到我們有兩個男人要睡一起~當然床要大一點囉!!
且第一次住到浴室與廁所分離兩間的飯店耶!!
浴室的衛浴用品也很高級全資生堂系列喔!!
唯一缺點我想是飯店外面總是聚集很多打扮怪異的年輕男女吧!!




今天好好睡~明天開始要大玩特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