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學校才發現奇怪我腰怎麼那麼酸阿

昨天下班回家一點都不覺得累還活蹦亂跳

今天卻落得一身酸痛

應該是昨天一直維持彎腰這動作..

而今天火曜日是超市每禮拜打最多折扣的日子

客人源源不絕

補不完的貨跟整理凌亂的商品

一樣又維持彎腰姿勢三小時

可能是剛開始所以腰的筋骨尚未開竅

相信下禮拜我會免疫....希望啦

不然我可能每天都會像老人一樣一直摸著腰喊酸

 

至於日語到底他們講的我聽不聽的懂呢

20-30歲講的話大致上我還能應對!

太過年輕或中年人講話我要問第二次才有可能懂

過度年輕人就太口語(精簡化).

中年人就太嘮叨(一大堆無關緊要的話湊成一句又臭又長)

如果我一直不懂就有些好心同事會作一遍給我看降我就懂了~~

可是我假如不懂裝懂一臉迷惑樣但還是硬著頭皮做做看

他們都會很擔心的偷偷回過頭來看我做的對不對

通常這樣我都是做錯的...他們就會趕緊跑過來說不對不對是怎樣....

尷尬死了~~

不過儘管敎我他們會很麻煩!但是他們都會包容我這外國人!

而且全超市的人不管是工讀生或是有階級的人

很恐怖..全都知道我是台灣來的而且23歲~

他們會一直對著我笑...一直觀察我

只要我在外面整理商品時就會覺得後背很多眼睛

如果不幸眼睛跟他對上了還要對他回笑..敬個禮之類的.

女生不管老少都會對我說 ㄚ~你好年輕喔聽說23歲阿!很羨慕你喔!

男生就是說 ㄚ~精肉部有女生了大家都很開心喔!!台灣來的押!我去過台灣幾

遍之類的..

我每天都新認識很多男同事,儘管他們都已自我介紹過了!但我不可能記得他

是誰ㄉ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