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總經理開了第一次的會議
因為今天幫我面試的經理要走了
所以有些事情要講清楚
工作項目要重新調整
 
從我進去到今天為止不到半年已經走四位了
整個部門剩下六個人
我本來就是一人小組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但是今天 
總經理硬把部門分成兩小組 
我果然很倒楣啦  不過其實早就預料到會有這一天
我以後將要跟一個我覺得很不專業又很煩的人(P.K)一起打拼
哀~~總經理才剛告知完這消息~回到辦公室
P.K就馬上把他表面處理過的一些手機殼樣品丟給我
然後怕我不懂他在做什麼,所以很熱心的硬要幫我上了一課
整個白板寫得滿滿的都是他之前做過的事情
亂七八糟  五花八門的東西
奈米漆   鑽石電鍍  鋼琴漆 ....反正都是我第一次聽啦
之後要我和他一起研究       我會發瘋  
 
怎會降啦....@@
我跟他...我覺得我會變笨
不行我一定要想辦法~~不能被他牽著鼻子走  這樣我會不開心不開心.... 
無理  無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