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客戶端出現了大問題  投訴我們的皮膜電阻值有問題
同時我還被一個完全不相干的業務部最愛盯人的丁丁噹經理罵了一頓 
而且他講話是那種前面稱讚你後面就給你狠狠的砍一刀那種~!!不過因為先前就已經聽過他的為人了  所以對今天被罵事件我不會放在心上
pk跟我說他好像以為我是做現場的吧...
其實我想很多人也搞不清楚我到底是負責什麼的吧~~~因為我一下出現工程部一下又跑去皮膜現場做實驗~還有淌一大堆混水
唉我自己定位是什麼?!主管給我的定位又是什麼~?
這還滿亂的呢!!而且最近工作好像越來越雜了  
除了研發及改善製程外我也得兼當品保人員才行    不然東西出去了也不知道到底我們給客戶的產品合不合格!!公司人手不足就是會有一堆問題...
不過今天忙了一天加班到八點  後來還有開心的事情發生
因為平常都晚下班的你~剛好在我加班的這一天提早下班...ㄏㄏ所以你說要來林口接我下班!!
好久沒有這種機會囉!!讓我覺得原來加班也很幸福麻~~不過還是要說辛苦你了~讓你跑來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