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大家欣賞我家的簡米咕喔!!他超可愛的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 把他靠在椅背上

沒想到他就可以自己趴在上面 不用扶也不會掉

他真的是我看過腿最硬 脖子最硬的小孩...

還沒滿兩個月ㄟ!!

IMG_4523.jpg 

IMG_4526.jpg 

他的爹娘終於跟他來一張合照 不過這小子有點不配合 晃來晃去的

IMG_4530.jpg 

他爹把他放在椅背上 坐得好好的 表情也滿好笑的!!

IMG_4533.jpg 

 

ps~我的香港行每天都有增加新內容!但是呈現龜速狀態..我想要看到我發文應該是一個月後的事情了!!慢慢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