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也就是中秋節的隔一天 

我家的杜姐姐一早就跑去生小孩囉

不過我姊說肚子沒有很痛,醫生就說可以推產房了!!

可能醫生趕著接生十一點的那一場吧!我猜!!

還好我姐進去不到半小時 小孩就生出來了!!過程非常順利

不過我姐有失血的情形,外加發燒  全身無力無力的~~好可憐喔!!

後來護士就幫他打點滴(鐵劑),聽說那位護士功力有點那ㄍ...害他手被刺好多洞~~~

IMG_3407.jpg 

↑剛出生 護士抱出來給大家看一下!!所以北鼻頭上都還有血ㄋ...

 

IMG_3404.jpg 

在旁邊喜極而泣的簡爸爸 ,邊跟親朋好友報喜邊眼眶泛紅!!↓

IMG_3411.jpg 

小北鼻給大家看完後就被放進保溫箱裡面觀察了↓

IMG_3426.jpg 

大概要觀察八個小時,所以晚上才推到姊的房間↓

IMG_3443.jpg 

以上是第一天的小北鼻公開照!!

怎麼樣 你們覺得像誰呢??

個人是認為臉型像我姐 酒窩像阿公 眼睛嘴巴像他爹 鼻子像...阿姨(就是我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