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 珊珊北鼻約我去教會玩

這次辦的活動是''主題館''

比如說唱卡拉OK.百萬小學堂.性向測驗.城市舞台.指甲彩繪.整體造型.髮型設計....等等

很多都是團體性的活動,如果你只有一個人就想辦法跟不認識的人湊一團吧!!

IMG_3177.jpg

上面這個是城市舞台,他有四種牌先讓你抽,像ㄚㄆ這組抽到的是城市STOMP,

他們拿了道具就在台上敲敲打打的~~~哈哈哈

其實也不知道她們在幹嘛 就一直轟轟轟的 大家笑得很開心就是了

我和阿珊這組則是抽到城市星光大道...拿道具走秀

我拿到電蚊拍...很俗氣不過還是要走...哈哈~~

沒照片為證真可惜!!  

  IMG_3180.jpg

這是在旁邊的一景  珊珊說這裡拍照很美很夢幻

於是 衍生了三張詭異ㄉ照片..

IMG_3181.jpg

ㄚㄆ說大家一起擺洋娃娃~我和阿珊直接放棄...不過他本人卻擺了一個搞笑的充氣娃娃

這是怎麼回事?

IMG_3182.jpg

終於有張正常的合照了!!

 IMG_3197.jpg

IMG_3199.jpg

這是參加百萬小學堂的問答!!

男生女生分兩組~

結果他出的題目說是小學生的程度我還真不信

都超難的~誰會阿

所以結論是兩組都被罰跳SORRYSORRY

IMG_3193.jpg

看珊珊跳的很瘋狂  哈哈   我跟ㄚㄆ則是腳打架了!!

IMG_3219.jpg P9201570.jpg

接下來我們去卡拉OK室點歌~免費歡唱!而且大家點撥的歌大概都是05年前後的~~人人皆會唱

只要有人點卻沒人唱時  ㄚㄆ就說是他的  哈哈哈好好笑~~

還有個弟弟一直回頭深情望著ㄚㄆ!被我發現了 他還不承認!真是太可愛!

P9201579.jpg

教會最美麗的一角  我們一定要在這拍的!!^^

 P9201581.jpg

這是門口進去的樓梯間~有夜店FU喔!!

活力女孩ㄚㄆ也很會擺POSE!!

cats.jpg

在這裡玩了一個下午~~好充實

後來還帶ㄚㄆ去永康街吃東西 他一直喊好餓!!

看他吃得很開心 就想到以前留學只要一回台灣 一定先去夜市吃美食

台灣小吃真的很讚....台灣真的很棒啦!!!!哈哈哈

以這個結尾好像跟主題不搭嘎了~~不過 管他的

我就是愛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