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07.04

時間:早上10點士林永和豆漿集合

運動員:sally.jerry.sam.pearl.

目標:台北我家--士林永和豆漿--淡水捷運站

我跟世偉從我家大約花了半小時抵達集合點  一路暢通無比不用等紅燈!!很讚

不過悠哉吃早餐兼打屁也花了我們一小時左右~

十一點大家才開始動身 這時太陽已經撥雲見日了!!

艷陽高照 熱得我直說到此為止 我要回家了啦.放棄....!!

當然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們是誰ㄚ???...............(到底是誰??)

從士林到關渡宮停下來休息時  聽大家形容我的臉 是既蒼白又黃臉...不知道我這是啥咪怪臉~

我只知道我當時真的快掛了  沒力氣 不知道跟我連拉一禮拜有沒有關聯 反正我理由很多啦!!哈哈

但是大家就又開始乎嚨我說好啦不然等等到哪裡我們就去坐捷運回家什麼的...

阿珊還拿出可以去金順發買麵包來誘惑我  恩~這還滿有用的...哈哈哈

然後就這樣一路被騙騙騙 騙到淡水了....

而且中間的抖坡   我也撐過去了  不再是每個都停下來用的了

oh my god~~

這時我真的相信上帝就在我身邊阿~~~~因為 ''我可以的''

 DSC03746.jpg 

大家在比誰的手曬最黑.......其實每個人真的都有變黑變紅~~~只是說男生們真的才是最黑的 我們比不贏啦!!

DSC03744.jpg 

大家在淡水的鮮芋先吃冰兼吹冷氣.......休息很久.....我真的好累喔~今天比那天騎去八里更累耶...那ㄟ安捏啦!!

後來買完金順發麵包 也找到阿昌聊聊天之後~~

大家提議在這個淡水捷運站前來張合影.....還有那個廉價的19元阿嬤袖套 真ㄉ值得紀錄一下

DSC03748.jpg

袖套是世偉在某間雜貨店尋到的寶  所以我也買了一付,阿珊則買了那個交通指揮用的白手套..

哈哈反正大家一整個俗到爆

DSC03749.jpg 

DSC03750.jpg 

DSC03754.jpg

而回去的路程  我又再度復活了....跟上次一樣

去的時候沒力 回程又歸心似箭一整個活力又來了....

還有心情停下來用手機拍拍風景呢~

有沒有看到天空那堆棉花糖雲朵    他是我的原動力阿~~因為我一直說我要吃  所以只好一直往前騎@@~~~(很白痴)

DSC03757.jpg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  又很熱  我的腳還忘了擦防曬 沿路就給太陽公公曬免錢的........

曬到很痛   回家應該真的黑一圈

 DSC03756.jpg

這裡在紅樹林 旁邊可以看到一片片養水筆仔的地方...滿特別的一個風景區喔!

DSC03758.jpg

滑雪也停下來很認真的拍照....

整條步道都是人~~~所以說就算多熱  大家都依然熱血耶!沒在怕的

DSC03759.jpg 

今天玩到下午五點多才到士林..我再騎回家也已經六點多了..ㄟ不知道怎混的

一個大概只要三小時的路程 被我們花了一整個下午!!拖很大!!

拍謝啦我知道兇手應該是我!!哈哈哈~~因為我一直喊好累 停下來休息的頻率也變多

可是真的因為有你們大家的陪伴及鼓勵  我才能完成這次的挑戰阿  謝謝你們囉!!

台北------淡水 大成功!!

cats.jpg 

 ps.騎腳踏車前後體重竟然都沒變,有點失望,而且回家後想說怕胖所以只吃了一個麵包,

     不過呢!隔日再量就瘦了0.7kg(我又燃起一線希望了ㄝ~)

    想減肥的一起加入我們吧!!樂活又熱血的新生活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