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調身體順便UPUP  我花了好多摳摳

醫生說最好三餐都能喝到雞湯之類的,所以如果在外面買的雞湯ㄚ

價格最低70-最高150元 不等

每天這樣吃~真的給他花了不少摳

所以我上網找了不少不錯的食譜

準備買食材回來自己燉~尤其是每天吃外面偶而也想吃口味清淡些的  

不然會膩耶~~甚至聞到味道就想吐了

這禮拜開始我每天都將我自己吃了哪些食物記載在我可愛的GASPARD&LISA的小本子裡  密密麻麻的

寫得這麼滿就覺得不肥也難 不過真的有比較健康

以前都會常常哪裡不舒服什麼的,現在就比較少了耶幾乎沒有!!

且臉的肌膚還變好  不會乾乾的!!真是太神奇了!

昨天針灸回來 超餓的   我從八點多一直吃吃到十一點才投降 很恐怖耶

我昨天吃了什麼?早上:雞湯 豆漿 蛋餅 中午:四物雞湯 炒麵 晚上:四物雞湯 數種青菜 豆花 雞翅 甜甜圈 番石榴 芭樂

晚上的部分有沒有很可怕..不過意外發現原來沒有吃澱粉類的話可以塞得下那麼多其它種食物  現在才知道!!

結果後來去量體重   到達了48KG~有恐怖到

我的呼拉圈真的要趕緊來搖一下了~~否則下次連我的制服裙子也穿不下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