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中山捷運站附近~在新光三越一館及net旁的小巷裡,新開3個月的新餐廳喔
老闆娘很熱情幫我們推薦適合大家口味的餐點(很美的老板娘),
服務生也很nice還有種說不出來的妙!(是很可愛的妙){#emotions_dlg.emotion_017}

秘書很配合的點了傳說中的第一名~是紅酒牛肉燴飯套餐  ($300)
大家都忍不住的挖了他一口來吃吃~味道還真的很好!牛肉也很嫩 果真是老闆口中所說的美味阿!!


我點的牛排三明治套餐 $280 
牛排搭配上起士真的很好吃,而旁邊的法式麵包夾番茄洋蔥我吃好久喔
因為麵包太大了,要慢慢啃...but那個黃芥末我真的很不喜歡
番茄及洋蔥的味道都被芥末給用苦了~實在有點可惜捏!
建議老闆乾脆以後讓客人自己加醬會比較好一點!因為有些人會排斥這個調味料!


蘆筍菇奶雞菠菜套餐$240
這盤感覺就很健康吧!我試吃了一口,挖奶味好重~真的很香捏
雖然我不愛吃蘆筍但是製成這種麵條我還能接受喔!!


這個是牛小排麵套餐 $300
味道和紅酒牛肉燴飯一樣的感覺耶!!所以當然也是好吃囉!



泰酸辣海鮮麵套餐 $290
配菜很豐富,有蝦.雞肉.蛤蠣.蟹肉.紅椒.香菜,非常營養耶!!


套餐的價格是單點+90元即附沙拉.湯.甜點.飲料,還滿划算的囉
其中甜點介紹一下
鳳梨法式捲餅,這味道倒是沒嚐過,口感也很好甜度也適中!我覺得很好吃!!
當然奶酪也很讚~奶味超濃!!兩種都是極優品!!


今天很可惜的是沒有點茶類,不然可以把這個茶包帶回家耶!很可愛吧~
不過這個店內也有販賣喔!有點貴.我捨不得買...
下次來可以喝喝看好不好囉!!(茶包的那個樹葉是假的..看得出來吧)


牆上的鐘乍看起來就跟圖畫一樣自然,但是其實它是會動的鐘耶!哈哈
這點子還不錯吧!!
 

門口一進來先看到店內販賣的商品,造型都很可愛
這些商品也都有擺放在店裡的各個角落當飾品喔!!




門口也有位置喔,這小姐吃的好悠閒喔...但是外面很熱捏!!


這家店很適合姐妹聚餐,食物好吃不用說~
店內雖小小的但是坐滿也不會覺得擁擠或很吵,是個讓人吃飯吃的很舒服的店喔
且老闆娘人很好,店的服務生還不厭其煩的幫我們一堆姐姐們拍照,還好多台相機推給他
他還會看說這樣拍起來好不好看,要坐近一點or要去打個燈再照..也太貼心了吧!!
還有我打包的食物,就放在座位上然後本小姐拍拍屁股走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9}.
走到巷口了他(下面那張照片就是他了)趕緊衝出來拿給我
真糗阿~不過我要好好的在這邊表揚及讚許你一番,以表達我的謝意囉!真是貼心的小弟弟!!




Cafe 4U4U
店家資訊:
TEL: (02)2531-0328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3號(南西新光一館及net中間巷內)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www.4U4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