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八點多
自己一人托著行李
從赤池走回宿舍
雖然很重但絕對沒有回去台灣的行李重
好多了~~哈哈
 
不過昨晚回到宿舍
因為台灣的家換了大房子
又在台灣時每天都有家人跟賴陪著我
結果一見到日本的房間超小又一個人也沒有
簡直要發瘋~還忍不住低哭了
而且滿地姊姊寄放的行李....聽姊說可能十月才會拿走
這種日子我要怎麼活....救命ㄚ
果然由小變大容易由大變小難ㄚ~~這啥咪話~唉自己發明低
 
總之昨天到今天下午我的心情只能說盪到谷底
非常低難過
不能釋懷....不知所措
隨時想尖叫
 
一直跟賴用skype講話
讓自己好過些
還逼他講笑話給我聽
我竟然可以邊笑邊哭
怎麼那麼慘阿
 
每次回來日本都會這樣難過
不過這次最痛苦耶!
所以到畢業我都不想回去吧
不想再這樣了
雖然還是會想台灣的家
 
聽說原來不是2月就可以畢業
三月才能領畢業證書耶
中間有一個月不用上課又不知道要幹麻耶
好怪低安排喔學校~~~~
 
剛剛小娟等我下班
沒想到讓他等了一小時吧
真是拍謝耶
不過謝謝你陪我去吃飯喝酒聊天喔
我現在真的好很多ㄌ喔!感謝妳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