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不管拿到什麼毛巾又剛好那時我很無聊時,我會一直猛摳毛巾的每個邊緣縫縫~
2.不準任何人在我面前打超大聲的嗝~我會很生氣.但是我允許自己可以打
3.喜歡觀察第三者的表情~例如眼前的路人甲行為怪異時,我會看旁邊的人是不是也在說這人壞話之類的
4.從不吃哈密瓜.香瓜-原因是因為從小時候就覺得他顏色長的很假味道很怪,一定不是水果
5.打從心底認為我不愛粉紅色但是每次買東西都會剛好挑粉紅色,搞ㄉ我現在宿舍也呈現粉粉狀態
 
我是不是怪咖呀
我把我的秘密說出來了天呀~~
 
跟朋友約定要互享公佈自己的怪癖再加上她的怪癖
鯨魚的五個怪咖癖好
1.洗澡前會在家裡走來走去,一附很忙的樣子但是其實也不知道在忙啥
2.喜歡在早上帶髮圈照著鏡子猛擠痘痘,看到會很想揍她不知道為什麼
3.睡覺時帶著一條小時候出生就有的被子,一直摸他眼睛還呈現死魚眼狀態然後摸到睡著
4.每次喝飲料時那根可憐的吸管鐵定馬上被做死刑~直接狠狠咬破他毫不放過
5.算塔羅牌時會把自己關在全黑暗的房間裡不準任何人進來打擾~打攪者鐵被轟掃出去
還有很多耶.....哈哈怪癖太多了啦
 
快點大家也來玩這個遊戲吧~~~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