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兩天假都在鬼混
昨天去住姊那邊
因為ホテル裡沒有電腦之類的誘惑
所以我才能認真唸書
好不容易唸點書後
去睡覺時
被電話.莫名響的鬧鐘.姊早上六點準備出門的聲音
反正被吵的亂七八糟
今天超累~去上班時
柴田很機車
一直說我今天黑眼圈
臉是藍的
反正就一直嘲笑我啦
 
還說希望禮拜六看到我時
不要再是藍臉了很好笑
機車耶
 
剛剛把宿舍的便當分成兩份
哈哈~~2/3拿去當明天我中午的便當了
剩下在把他吃掉~~醬也挺飽的還可以順便減肥
いいじゃない~~~
 
姊剛剛說他今天被操的很慘!壓力又很大
一整天都站著做實驗!也不能像在台灣上班一樣
想休息想喝水就自己去~
那邊都是聽上面的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
沒有自由可言
今天好不容易給他一個座位了也放了一台日文電腦
但是好像也沒有比較好!因為根本沒時間讓他去位置上休息阿
好可憐喔!我能體會他所說的苦
因為之前寒假我們也曾經一起体驗過在日本公司上班的痛苦
我三禮拜就想死了~更何況姐這次是要50天!
姊真的太辛苦了!加油吧~
姊還說29號星期六
不但不能跟我們去京都逍遙還得去公司上班
非常低殘念
但是也只能乖乖去上班囉不然怎辦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