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好糟糕
因為禮拜一有班但是我請了假
所以今天雖然感冒不舒服
想請假也不敢再開口
 
結果上班上到一半
可能是一直在補貨
我的雙手一直處在零下
開始狂流鼻涕頭也開始痛了
 
跟柴田說我好冷
他趕緊去幫我要外套
但是那個製服外套沒貨
還得叫貨
 
所以我只好勉強帶著厚手套繼續補貨
忍到下班前半小時
開口說我想回家了
 
肚子也餓了
想在回家路上買點吃的
還沒帶錢
今天放國定假宿舍也沒供餐
嗚嗚嗚嗚依然餓著肚子回家去
 
我怎這麼笨阿
一開始就別去就好
搞ㄉ現在好不舒服喔~~~~
怕更嚴重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