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005年
再過五小時全世界的時間將跳成2006年
我愛2006這個數字
6~my luckynumber
2006跨年我將選擇在日本渡過
名古屋能有什麼好玩的事情呢?
完全沒有
不像台灣有很多很多的活動節目
 
我現在都已經晚上七點了我還坐在家裡寫網誌
我到底在幹麻~~
 
正在等著幾個朋友要去家附近的居酒屋吃飯
但是又怎樣呢?
沒有跟著台灣親愛的朋友們一起到數跨年
好不熱鬧喔!他們現在已經在sogo集合了~~~好好喔@@
有點小後悔我不回台灣.......
不過就自己堅強點囉..我要獨立獨立哈哈!
 
其實說穿了這也沒什麼
只不過是被冠上過新年這三個字
好像就要有點熱鬧什麼的
只要不要特別在意就還不是這樣過了
 
親愛的家人跟朋友們
大家新年快樂
希望你們在2006都有個好年喔!!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