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喜歡
充實忙碌的生活
還是輕描淡寫的過每一天呢
 
我真想兩種都擁有
好貪心喔!
 
有時候呆在家裡感覺好幸福  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獨自享受那種愉快的心情
不過如果每天都這樣  就會覺得自己好像有點淒慘....
最近這兩個月  我的生活大大轉變 每天都很充實   感覺一天不夠用耶!
回想剛回台灣時
常生病 自己去看醫生 感覺自己很可憐沒人理我
心情不好就都呆在房間 上網 發呆 煩悶......真的只有悶可以形容
那時候我認為世界末日離我很近了  
每天逼著自己要往好處想    偏偏就一直遇到很倒楣的事情   怎麼催眠自己要過的好一些呢
 
說到那些痛苦的日子 唯一得到的好處是
我覺得我越來越獨立了   我不會再去奢求誰可以來呵護我保護我..因為我變堅強了
 
可是 你對我的好對我的呵護  我真的很感動喔  從我臉上或許看不出來 但是我心裡是這麼想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