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原來辦公室的同事都走了~空蕩蕩低~pk想說他常離開位置怕只剩我一個人在那邊會有危險~因為公司太多無聊男子了~(算他有良心!)
於是要我到二樓的工程部辦公室去!!我當然開心囉~
那邊有好多個比較要好低同事們~ 工作起來就開心許多 氣氛也比較好 還不用每天對著豬腦袋
他現在自己要找我才會走來找我~~~不會像之前一樣一直在我耳邊吵  問一大堆問題  煩死了
這算是新年新氣象  好的開始!!  
雖然那天去雄獅  還沒下文~ 不過我自己找ㄉ藉口是我那天遲到了誰還要我ㄚ!哀哀哀!算了啦!! 就先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