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九月 LEVI'S推出了三款非常適合女性身型的丹寧褲~

號稱是量身訂作款

大家可以拿尺量量看 你的身材適合這三款中的哪一款喔!!

當然我沒這麼勤奮啦!

而且我今天去店裡時 根本也不知道這件是剛推出的

只是隨口跟店員要了一本廣告型錄來翻翻~

看到封面↓站在中間那位麻豆穿的褲褲很美 就請店員拿來給我試穿了!!

980x440.jpg 

不過最後我買的不是那件耶

是店員推薦我說有類似的版型 花色比較不是走素色的感覺 有潑漆 且是''限量''

聽到限量兩個字...當然一定要拿來試穿的阿

穿起來的感覺我還挺喜歡的捏!!

尤其是店員一開始拿26 27 給我試穿~~~沿路試穿一直發現太大件

就漸序的拿了25 24出來~~

最後 很好很好~~~

我竟然可以穿下24吋的丹寧褲耶!!(因為前面先去小S代言的那間試穿褲褲時 覺得每件穿起來都好胖 )

這麼讚的尺寸我如果不買真的是太對不起自己了!!還有 我把最後一件24吋的給買走了!!哇哈哈~~~

↓分享一下囉~今日得意的戰利品!

IMG_2516.jpg

今天新光三越雖然是週年慶!!不過這款只有打九折 →3411元

PS~店員當時有跟我說~~這款價格不貴喔  以前這樣的話一件大概也要四五千以上!!

現在才賣三千多~~~我們老闆最近瘋了.....→我還是覺得很貴阿

IMG_2517.jpg

IMG_2518.jpg

他的縫線是可愛的粉紅色喔^^

IMG_2519.jpg 

他的LOGO好像也跟以前的不一樣喔!!比較有氣質一點!!

IMG_2520.jpg

大家若對這量身訂做丹寧褲有興趣

可以至網站觀看囉:http://www.levi.com.tw/women/news1.html

至於穿起來的感覺就等我有出去再拍給大家瞧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