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兩禮拜 工作好忙碌

除ㄌ本來有的工作忙以外 又加上員旅大大小小ㄉ事情都得包辦好

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真的是...不會講~~

我想這種心情只有辦過活動的人才能感受!!

還好鯨魚教了我一招 非常好用 讓我現在豁然開朗!!

而且我現在一整個心情很好 因為明天要去台中三天兩夜美食之旅!

我排的行程裡面有超好吃的美式早午餐 悠哉下午茶 各大夜市...台中肉圓等

vk看了之後直說我是專程去台中喝下午茶的吧~把下午茶刪掉啦

一開始我說好啦好啦 我會斟酌一下的啦

但是最後怎排我都沒辦法把那個呼嚕咖啡跟earlybird刪掉

因為他們是那麼的吸引著我!!

哈哈哈哈~~所以你就認了吧 當初是你叫我排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