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台南市勝利路上的勝利早點

是一家讓我們連著兩天的早上都報到的早餐店喔 

7.jpg

20.jpg

賣好多種類...

中西式皆有!

 8.jpg

鹹豆漿-15元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ㄟ

不過我不敢吃鹹豆漿 所以好不好吃我不知道ㄟ

9.jpg

熱豆漿-15元

就是傳統豆漿 甜度適中

21.jpg

煎餃10粒- 35元

19.jpg

這是讓我們兩天都有點的食物喔!

真的很好吃,在這趟台南美食之旅裡 好吃程度排行前三大喔!! 

 11.jpg

韭菜真的很香,

而且咬下去還有湯汁....介於水餃和小籠包中間的那種口感 

12.jpg

14.jpg

荷包蛋-7元

這只是單純補充一天所需的蛋白質所點的!比較沒有什麼特別啦!

 13.jpg

蘿蔔糕-20元

這是走港式路線...然雖我不愛港式

但就吃起來的口感來說 算很好吃的耶!也是值得推薦的美食!

15.jpg

 16.jpg    

店員正在煎蛋餅呢

這家店很有名的蛋餅口味是高麗菜絲豬肉蛋餅

18.jpg

我們也點來吃吃看

一份應該是35元 有點忘了!!

這內餡看起來很豐盛吧!

豬肉吃起來有點甜 是漢堡肉那種 我自己是比較不喜歡啦

但是配上高麗菜絲算是還能接受!!

假如豬肉換成里肌肉之類 我會很愛這道!!

 22.jpg

23.jpg

 24.jpg

我們真的點了好多東西 吃得超滿足的~~

下次去台南 一定會再光顧的!!

地址:台南市勝利路119號

.............................................................................

下面那個是另一則知識 有興趣知道的人在閱讀一下吧!!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