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第一天的行程 就非常緊湊!

第一站先跟dede搭203E巴士,要去她家放行李!!

第一天01.jpg

一路上繁華街景 多虧dede詳細的解說導覽!真不錯!

第一天02.jpg

香港的雙層巴士真的很妙!

通往二樓的樓梯超窄~我搬行李上去超級困難

下樓時更覺得整個人快連行李一起滾下去~還好我有練過金剛臂及金剛腳 還撐得住~

第一天03.jpg

上圖那個小洞洞平面後照鏡..如果dede沒說我根本不會去注意它呢!

這個是坐在一樓的司機要看二樓乘客情形用的鏡子耶~~意想不到吧!

第一天04.jpg

那兩個學生妹妹是在做捐款活動!若你有捐款他會給你一張愛心貼紙

代表你已經捐過了,若去其他地方又碰到人家在募款你就不用再給了!!滿妙的吧?!

第二站 dede家走路十分鐘就到的黃大仙廟

第一天06.jpg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裡是在幹嘛  哈哈哈 反正就一直往裡面走 亂逛

第一天05.jpg

拜拜每人香就一大把 煙味瀰漫..整顆頭臭到爆@@

我們只走馬看花 不想拜只隨意拍拍照就走了!

我真的對寺廟沒什麼興趣

第一天07.jpg

從黃大仙站出發去時代廣場囉

準備與好久不見的留學朋友cindy見面!

第一天08.jpg

禮拜六的地下鐵非常多人,所以我們還刻意繞遠路坐比較少人的線去換車耶!!可是感覺還是一樣熱鬧阿!

第一天09.jpg

與cindy碰到面後,我們大家都餓了 決定先去覓食!~展開了我在香港的第一餐~好期待好期待!

這家池記專門賣餛飩的,dede說有名且不錯吃!於是就決定進去啦!

不過免不了排一下對啦~大概排了五分鐘左右而已 還可忍受

第一天10.jpg

第一天15.jpg 

(香港食記~池記待PO)

我的小鳥胃來到香港之後變成大鳥胃  怎塞都可以!所以吃完這頓之後

我們又去時代廣場的Agnes b.喝下午茶了

這家Agnes b.咖啡店就開在走廊上 所以其實並不能像貴婦一樣悠哉的喝喝下午茶!

因為位置很少 坐太久也不好意思ㄋ!

IMG_3615.jpg 

 好吃的巧克力塔  每一口都是金錢....

IMG_3628.jpg 

這個草莓的也滿好吃的ㄟ!!下層還有脆皮餅

IMG_3629.jpg 

我們點了可可 & 咖啡

都不錯喝喔!!其實價錢跟台灣星巴克差不多捏!! 

P1050600.JPG 

一直說要買一瓶帶回家的限定礦泉水 結果一直到行程最後一天都沒再看到...

所以說 以後看到想買的還是先買好了  不然會後悔!!

IMG_3622.jpg 

吃飽喝足 在時代廣場前面拍照紀念一下~~

說實在裡面的百貨我們只逛了ANGES B. ,買了一條吊飾送給我四姨的!!

其他的到底好不好逛我真的不太清楚說!ㄏㄏ

時代廣場&CINDY.jpg 

時代廣場.jpg

告別了貴婦行程..可愛的CINDY準備帶我去蠟像館囉~~~

那邊還可以看夜景 坐纜車..好像很棒!

接下來的行程就寫下集吧 持續龜速進行中@@  

延伸閱讀:  香港一系列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