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164.JPG

我的標題怎有點鹹溼...各位不要想太多

因為我看到我朋友有這麼美的浴衣

實在很想和大家分享

所以跟小娟要了幾張照片 !!(其實是他很想紅 順便幫他宣傳一下)

這件浴衣他是單買的 中間珍珠吊飾是他買很久終於派上用場的給西~~真的好美!

她的頭髮也 ㄙㄟˋ斗的很華麗  應該是這一排美女裡最顯眼的 果然是很想紅! 

DSCN8185.JPG

今年還有出蕾絲腰帶 實在是好喜歡  為什麼我留學那一年沒這款!!

DSCN8186.JPG

這位小娟妹妹 雖然已經被日本人同化了!!但不要懷疑他是真台灣人!!

PS~他是單身  哈哈哈順便相親好了!

DSCN8187.JPG

這件浴衣+蕾絲腰帶 台幣4980元(含運費)

如果你們很喜歡 可以跟我說喔~請小娟幫你們代買

或者你覺得太貴了,想要物美價廉的也有  我家小娟什麼不會買衣服最會!!哈哈哈這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