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走在路上又被日本人問路了

好玩的是 日本人不曉得我會說日文

所以 當她們發問完問題 我就用日文回給她們

他們都會瞬間傻掉 但對於他們 在異國能聽到台灣人講日文

這種感覺應該是很親切的也感到很溫暖的吧!

他們也會用那高到不能再高的八度音跟我說謝謝!好懷念那個音調!!

可能我家這剛好是觀光客最會來用餐的地方  所以我真的很常被日本人問路耶

但我樂在其中  所以你們快問我快問我 這樣我才能練日文阿!!

只是不能問太難的路 為我是路癡阿 可能會報錯路喔!走錯不負責!

1 (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