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319幫杜阿姐過生日切蛋糕.jpg 

巧克力芋泥布丁水果蛋糕~光聽名字就覺得超級豐盛了吧!!

 

以前因為阿姐唸書的關係~常常買金順發的麵包給我們吃  當時就覺得挖~~好好吃ㄛ!

後來我剛好也跟阿姐唸同一間學校

所以偶而去到竹圍絕對也會買這家的麵包來吃吃!!

這家麵包選擇很多且便宜又好吃!生意又超好

我們生日時也常會訂這家的蛋糕喔!!

只不過最殘念的點在於他在台北沒有分店~僅有竹圍及淡水兩家店而已!!

後來 後來....自從我跟阿比在一起後才知道那是他同學家開的!

其實我也認識捏!

 

這次姐生日說他想吃金順發的蛋糕~(這是一個孕婦的願望阿!)所以我就拜託阿比幫我跟他同學說說看

看能不能幫我們外送到我家...因為他們外送只服務淡水地區!(我很厚臉皮ㄅ!)

淡水到台北市挺遙遠的  而且還是在下班時間叫他送來

不過這位同學很妙~要送來前打來問我家在哪..最後跟他報路後他說好麻煩喔~~我叫計程車司機幫你送啦!

我心想挖賽降子那麼遠計程車費都比蛋糕錢高了吧...不過還是真的讓司機送到我家去了~~

我叫阿比打去跟他說 看多少錢要拿給她...同學堅持說不要收...叫阿比下次回台灣請他吃飯就好..

阿比說我害他欠一筆人情了@@

可是 怎辦...下個月 我生日我還想再吃一次耶!!(看樣子我們自己飆去拿比較實際點)

980319幫杜阿姐過生日切蛋糕 (16).jpg 

芋泥跟布丁真材實料且不甜喔~~~非常迎合女性的口味!!

且水果阿也給超多的~我不知道是因為認識還是本來就這麼多!哈~~

980319幫杜阿姐過生日切蛋糕 (5).jpg 

阿姐許願囉~~~

第一個願望大家身體健康

第二個願望她肚子裡低簡寶貝也能健健康康的

第三個是秘密囉!

阿姐的願望一定能實現的啦!!

祝阿姐生日快樂~

 

 

 

好人做到底 提供店家資訊給各位~

金順發蛋糕

淡水店: (02)2621-5288   地址 台北縣淡水鎮清水街20號

竹圍總店: (02)2809-5288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竹圍民族路8號

可參考別人寫的網頁喔:http://www.ipeen.com.tw/comment/comment.php?id=15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