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以為景氣不好外加說是孤鸞年 想說應該可以暫時不會聽到誰誰誰要結婚了

但是  還是聽到很多親朋好友  

紛紛的要準備求婚 提親 訂婚 結婚 渡蜜月....一連串滴!!

聽到自己都害怕起來了

除了紅包要包到手腳發軟以外

也代表我低親朋好友們開始要過著屬於自己打造的家庭生活了耶!! 

不再是我們以前說的 ㄟ我們怎看都像學生  可能說話像小孩都沒關係的那種情形了

因為要對自己的家庭負責  對兩家子的人負責

越來越害怕  會不會最後只剩下我還沒嫁掉!!

可是 現在我真的不想那麼快結婚耶  因為我不想去大陸生活及工作!

從過年到現在應該已經超過20人以上問我  你什麼時候要結婚阿!應該快了吧?!

阿拜託你們不要再問我了!!真的~~不想想這件事情了!

當未來對我來說不再害怕時再來考慮這件事情好了!!

 記憶九份 (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