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68jj.jpg 

最近 我最好最好的朋友要結婚了

我記得在她跟我說可能年底就要結婚的那剎那

我就哭了

不是因為難過而是因為捨不得

我們從傻傻低學生時代開始就一直有著相依為命的情感  算一算13年了耶 

難過時是我傾訴的對象 不知道事情該怎麼處理時會和我一起想辦法的對象

孤單時感情受傷時可以陪伴我渡過的對象  逛街、剪頭髮、大大小小的事情會陪我ㄧ起的對象 

好多好多過去的回憶 我只能說她比我男友更像男友了~雖然她是女生啦

我們也常說我們乾脆在一起算了....(不過我們不是同性戀 還好理智戰勝一切)

不過對於好朋友的結婚對象  我只見過兩次面  沒什麼機會聊聊天 暸解對方

又因為只在一起三個月左右吧  這種閃電結婚的方式

讓我有點招架不住....因為太不像她了

but必須重申一點   她沒有懷孕...不要再問我了!

我想 竟然是她的決定 我當然要全力支持她 

也希望她有一個疼他的老公 及幸福美好的未來

希望嫁過去之後不要忘記我了喔!!

雖然你一再保證妳嫁過去之後 還是會像以前一樣 不會有改變

但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畢竟嫁為人妻 有很多事情不是你說的 你想的就能做的!!

所以....是不是我也要趕快嫁一嫁嗎@@不然我會很無聊!!

但是想到結婚 就是要面對對方家裡的一切   那 還挺煩的耶....這點真是令人怯步阿....

你真的真的 勇氣可嘉阿!!

 最後還是要祝我的好朋友鯨魚   ご結婚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IMG_4466l.jpg 

 照片in大河燒肉!鯨魚婚前最後一次聚會! 我想 可能再過個幾年就是人妻聚會囉!!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