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在使用的筆電上禮拜硬碟發出咯咯咯的怪聲
起初以為是我家阿肥在我書桌下面亂咬東西 還叫他不要吵
後來發現根本不是阿肥壓~是電腦發出來的聲音耶!!
一看螢幕  整個是藍色畫面...不管按什麼鍵都沒反應...我在想這次玩蛋了
.連從開機都還是一樣畫面..!!
立刻打電話給滑雪.他說可能是硬碟壞掉,晚上吃飯時順便帶出來給它瞧瞧~
結果晚上他就宣判硬碟~死刑

我腦中一直再回想  我的照片到底有哪些沒了...
想了半天以為只是一些早該刪掉的照片不見~心想趁這次消失也好啦!!
但是昨天我要加洗照片時,找不到我要的檔案...慌
就開始發現越來越多的檔案怎都沒有阿...
我跟比在無錫的照片.姐妹聚餐.同事聚餐.家人出遊......
很多很多珍貴的照片都離我而去
才知道大事不妙

希望這些消失的照片可以再別人家的電腦裡找到一點!
祈禱中

ps.還是要感謝滑雪陪我去買新的硬碟並幫我重灌電腦~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